您的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详细内容

【平遥红会】慰问独居老人 传递温暖真情

来源:平遥县红十字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平遥县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看望独居、高龄老人,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县红十字会对困难老人的亲切关怀,也温暖了老人的心。

77a7438fa881403eade5be19e76e04e0.jpg  

3月26日上午,红十字志愿者慰问了香乐乡南官地、北官地两户独居老人,他们不仅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还仔细询问了各位老人的生活、健康状况,并认真了解其家庭、子女等情况。最后,还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心情愉悦地过好每一天,若是有什么困难、问题让邻居及时向他们反映,他们一定会尽力解决。通过此次关怀活动的开展,再一次弘扬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让独居、高龄老人感受到县红十字会对他们的关爱。

bd8eb33b03014a1a9b00dd8dd03de6c4.jpg

编辑:郝红兵

审核:李   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