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走访AED配置点现场——山西师范大学附属榆次学校

来源:赈济救援队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提高校园紧急救护水平,做到“救”在身边,守护校园,进一步提升红十字会公信力和服务水平。3月20日,晋中红十字赈济救援队根据晋中市红十字会的工作安排,对山西师范大学附属榆次学校AED配置点进行回访。

在回访检查过程中,红十字工作人员对AED电极片及电池使用期限、AED使用状态、人员操作熟练程度、应急救护点的日常管理维护等一一进行了回访确认,确保AED电池和电极片处于有效期,操作面板清晰,工作状态正常。

针对各救护点在日常管理维护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检查中也及时向投放单位进行了反馈,并提醒管理员认真做好设备巡查及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和红十字会联系,及时排除问题故障,共同确保AED设备随时处于急救待命状态,以便在紧急时刻能够迅速做出反应并提供帮助。

今后,晋中市红十字会将逐步构建应急救护培训长效化、常态化机制,努力打造“红十字‘救’在身边”品牌,让更多公众成为想救、敢救和会救的救护员,真正让“救命神器”AED发挥作用,为更多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4defa1fa383c49dba93dea38b0b6eb63.jpg

3dbf1e749379434b88c23b2602f6c08b.jpg

1a18d51f6b694ec995d3694fbfe461b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