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让爱遇见爱
邀您一起在线缅怀人体器官(遗体)捐献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 【字体:

梨花风起正清明,又到一年缅怀时。

伴随清明节的来临,“人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月”活动在全国各地红十字系统间相继展开。

借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搭建的2023全国人体器官捐献云上缅怀纪念活动平台,晋中市红十字会深切缅怀全市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者,并向捐献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e3c4879c840e4ce3a724177******59384.jpg

扫码云上缅怀捐献者

人体器官(遗体)捐献是挽救垂危生命、服务医学发展、弘扬人间大爱、彰显社会文明的高尚事业。截至目前,全市累计器官(遗体)捐献志愿登记1.5万余人,实现器官捐献85例、遗体捐献2例。

器官(遗体)捐献,生命永续,捐献无限光荣。晋中市红十字会呼吁更多市民关注、支持、参与红十字人体器官(遗体)捐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