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红十字会召开2023年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红十字会《关于下发《2023年全省应急救护培训任务及省政府民生实事AED项目工作指南》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17日,晋中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十字系统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会议,各县(区、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业务主管及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孟庆华做了讲话并提出要求。

a39cff58513c4db6acce3423a4e71c9d.jpg

会议就2023年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培训工作任务、培训范围、培训要求及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并下发了晋中市红十字会2023年省政府民生实事AED项目实施方案及全市应急救护培训任务文件。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今年的民生实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倾心倾力、用心用力、高质量、高标准、不折不扣完成好,要求各县(区、市)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一定要亲自上手、倒排工期、细化举措、全速推进。二要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在人流密集场所配置急救设备项目的真正落地,需要主管部门积极协调、各配置单位主动配合、市县红会精心组织、师资团队全情投入,要拧成一股绳,形成工作合力,推进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报纸、电视、网络、电台、新媒体等传媒的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应急救护宣传,扩大红十字会影响,积极争取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