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详细内容

【太谷】太谷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走进军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增强武警晋中支队太谷四中队官兵自救互救能力,防范训练意外伤害的发生,增强对突发灾害事件的紧急救援能力,7月12日——13日,太谷县红十字会走进部队,为70名官兵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部队官兵平时训练任务重、时间紧,长期担负着维护社会安全和紧急救援各类突发事件的任务。本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中,培训师重点对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气道梗阻等实用急救技能进行讲解和演示,让官兵们现场操作,师生互动,手把手进行指导、纠错。官兵们学习热情高,气氛活跃,效果明显。


bdba6cae826d45dea5ea5e0afd131282.png


培训后,参训官兵们纷纷表示,这次救护培训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都是人生中重要的一课,掌握自救互救的知识和技能,对保护自己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对促进和谐社会都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