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详细内容

【榆社】“红十字博爱超市”揭牌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2日,山西省榆社县“红十字博爱超市”揭牌仪式在箕城镇峡口村举行,榆社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裴利峰、榆社县扶贫开发中心副主任周磊、晋中市中医院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边红英、箕城镇干部和村委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af3ee58cfbd3481db9027c73e7303aac.jpg 

   “红十字博爱超市”物资是由省红十字会捐赠的,给我县10个贫困村发放了“红十字博爱超市”牌匾和物资,共计捐赠价值9.8万元。

    峡口村“红十字博爱超市”里衣服、保温壶、洗衣液等多种商品摆满货架,不时有村民前来选购。根据相关规定,村民持积分卡可以在超市里选择自己需要的商品,进行兑换抵扣。

1fc2eee9dc9d47179b90cccc552050c9.jpg

“红十字博爱超市”是红十字会围绕党和政府的工作重心,为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实施的又一件实事、好事;更是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生动展现。“博爱超市”的设立,将搭建起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平台,通过切实可行的激励措施,达到既扶贫又扶志的目的,促使困难群众崇尚劳动、自立自强,真正从精神上立起来,生活上富起来,不断促进文明新风、改善村容村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