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详细内容

【榆社】组织开展应急救护普及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6日,榆社团县委、县红十字会和县教科局联合组织对中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晋中榆社志愿者150人进行应急救护普及培训。

c10276c2017b468f8adf3f6904e55cf6.png

培训会上,县医院急诊科赵凯封和石晓英医生列举了生活中经常出现的各种紧急状况,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介绍该如何用科学方法做好救护措施。同时,他们重点讲解心肺复苏的相关知识及应急救护的重要性,让志愿者们学习基本的急救知识,掌握心肺复苏的实施方法,为他们在榆社召开的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做好服务,并为健康安全多一份保障。

83b14566ab9a4ba09451dba1ffdddc03.png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志愿者对急救知识的重视度,提高其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