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详细内容

【昔阳】昔阳县国奶扶贫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上午,昔阳县国奶扶贫工程项目启动仪式在大寨干部学院举行。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在我县实施贫困家庭婴幼儿公益奶粉行动项目,连续三年为我县建档立卡贫困家庭7-36个月母乳不足的婴幼儿家庭,免费发放价值298万元的双娃甄诺系列优质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此举将有效改善我县贫困家庭婴幼儿营养和健康状况,从源头上降低婴幼儿营养不良及疾病发生率,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减轻贫困家庭经济负担。

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外联部副主任刘文涛、副主任张秋爽,县政府副县长李丽萍,县卫体局、县红十字会、县扶贫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邮政局、县广播电视台以及各乡镇政府主管扶贫工作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分院负责人、妇幼专干,贫困儿童家长代表,基金会的嘉宾,共计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县卫体局尹洲涛局长主持。

3f3c8b2967b747d8a1edd******200e01.png

国奶扶贫工程项目是由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联合中华少年儿童救助基金会等多家公益机构,共同发起的全国性公益项目,通过与地方政府合作,扩大社会影响,实现贫困家庭买得起、贫困儿童吃上的安全、放心奶粉。

    县红十字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这项慈善工作作为分内之事,必办之事,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勇气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明确部门责任,精心组织实施,为项目的实施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让全县每一名贫困家庭婴幼儿都能及时喝到安全放心的优质奶粉,健康茁壮成长。

739bbffda2634d83acba8d67aec19c9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