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详细内容

【太谷】太谷县积极建立森林防火救护服务站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太谷县红十字会根据省市红十字会积极发挥参与各地森林防火及应急救援工作中的独特作用的精神,组织县天龙救援队,太谷县红十字骨科医院(红十字冠名医院)在太谷县侯城乡田家渠建立红十字会森林防火服务救护站。

该服务救护站的建立,将为太谷森林防火救援工作提供专业的第一时间的应急救护服务、红十字志愿服务和救援力量补充。同时,骨科医院专业人员为当地的护林员和百姓进行义诊。

c6ebf11851ee4e42abedded94b7d5e6c.jpg

红十字骨科医院吴改兰院长表示:将积极发挥红十字冠名医院优势,以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长期服务太谷县的森林防火救护,全力为太谷县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7b6b595209b44756ac4ca90f4e470fb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