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详细内容

【平遥】“情暖春天,热血奉献”平遥县红十字会无偿献血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4 浏览次数: 【字体:

 25f15ea3446640cfaa0946c1e40933b4.png

      2019年4月12日平遥县公路局沥青库无偿献血活动如期开展,春天小雨让人们着上厚厚的外套,然而这却并未阻却大家的献血热情。大家积极响应参加活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用热血连接成爱心纽带,携手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88a48b31d13f456180db247f2832e660.png

     本次活动由平遥县红十字会,晋中市中心血站主办,平遥县公路局沥青库协办,在平遥县各企业中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传递热潮。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受到了公路局企业的热切关注和支持,积极宣传并组织职工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其中成功采血55人,采血量21000mL。

    “同在蓝天下,同呼吸共命运。”献血让生命搭成温馨的彩虹,伸出友爱之手,帮助正与病魔斗争的人们恢复健康,助了别人,美了自己。随着红色的血液流向血袋,想到到未来自己的血液可能给他人送去新生命的希望,参加献血的企业职工们的脸上都带着自豪的微笑。

      有的企业职员是第一次献血,不免有些紧张,但在医务人员的温馨安慰、精湛的技术下,纷纷放松了心态。短短几分钟的采血过程结束后,大家更是觉得献血前的担心是多余的。献血后,获得了一本献血证,大家感到非常有成就感。医务人员还叮嘱大家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和规律的饮食,有助于身体造血和改善体能。整个献血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

a6962fb150fc4c91a9702e4d747835a3.png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强大助力和保障。献血更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是大家不求回报地奉献的爱心延续了生命、传递了温暖、感动了世界。参加献血的人群中,不乏参加过好几次无偿献血的企业职工,他们宣传无偿献血的光荣事业,并希望鼓励、带动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

d10cdab822ab421193426a24516c1749.png

      在此,我们向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们表示最真诚的感谢,感谢你们用一腔热血,温暖更多需要你们帮助的人。无偿献血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也发扬了公民意识、奉献精神。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中华儿女,血脉相连,大家都表示会将无偿献血继续下去,关爱他人,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