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详细内容

【寿阳】佳节情意浓浓,送温暖送健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11 浏览次数: 【字体:

    寿阳县红十字会,为了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改善基本生活境况,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温暖送给困难群众,以乡(镇)人民政府为依托,以“因病致贫返贫”住院贫困人口为主要对象,开展了“博爱送万家”为主题的活动,发放救助物资包400份,价值54000元,传承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同时,全县家庭医生团队进农村、进家庭,掌握、了解贫困人员疾病与健康状况,为他们讲解健康知识,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治。乡村干部采取领导包村、机关干部、村“两委”包户等方法,把健康扶贫惠民政策送到了群众手中。

0946a2e89dbf436fabcc426e8316d7d4.jpg

d6ca30358e054f9da68a692796fe1074.jpg

      “送温暖送健康”活动,将政策宣传、健康服务、精准扶贫有机结合,促进了健康扶贫惠民政策的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