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详细内容

【左权】完美的邂逅 暖心的礼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 【字体:

左权县下武村老年人重阳节收到红十字“大礼包”

10月17日,当扶贫日“邂逅”重阳节,晋中市左权县下武村的老年人在家门口便收到了红十字会精心送来的节日礼物。

当天上午,下武村党群服务中心前的广场上人头攒动,左权县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主题宣传活动如约开展。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老年人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心肺复苏急救术、提供健康义诊,深受下武村老年人的欢迎。

据悉,“博爱家园”项目是近年来中国红十字会参与精准扶贫主推的精品项目,以“防灾减灾、健康促进、生计发展、人道传播”为主要内容。由晋中市申报的左权县下武村、和顺县许村两个项目点于今年双双获批,分别获得中国红十字会总会40万元的资金支持。目前,两县红十字会正抓紧推进项目,以确保2019年如期完成项目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