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县区动态>详细内容

【祁县】举办红十字救援队正式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5日,祁县红十字会举办蓝天、天龙两支红十字救援队正式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红十字会会长张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蓝天和天龙两支救援队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救援队的基本情况,祁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宣读了救援队成立的文件。

张鑫为两支救援队进行了授旗,并对做好红十字志愿服务和应急救援工作进行了重要讲话。他说,志愿服务是一项惠及民生的社会事业,祁县红十字会要积极组织协调社会各方力量,为两支救援队提供各项支持,努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应急救援队伍。他强调,两支救援队要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强化应急救援,提高实战能力,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共创美丽文明、无煤有为新祁县作出积极的贡献。

期间,两支救援队的队员面对队旗进行了宣誓。

5fcc8dfa674c4a98b0dd7d1f11d9b09f.jpg

480a8cfab00b4c2eabdce3850e02b030.jpg

5256140fba47406d969a1249cee17a8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