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上级动态>详细内容

张建欣、郑红在隰县调研“博爱家园”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5日,省红十字会会长张建欣,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郑红一行在临汾市隰县午城镇上司徒村、寺坡村“博爱家园”调研。临汾市副市长陈忠辉、临汾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贵虎、隰县县委书记李亚丽等市县相关领导一同调研。

张建欣会长与县红十字会、博爱卫生站医生及村民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上司徒村、寺坡村博爱卫生站项目选址、项目点基本情况以及基线调查等工作情况。张建欣会长对隰县“博爱家园”项目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建欣会长指出,红十字会是政府人道领域的助手,要充分发挥“博爱家园”的阵地作用,通过项目实施加强红十字精神在当地的宣传,扩大红十字运动知识的传播和影响。

张建欣会长要求,要加强省、市红十字会的指导力度,做细做好项目选点、人员配备等工作,充实“博爱家园”的内容和形式,在现有基础上,探索出一条独特的道路,努力打造成为全省“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的一个亮点,使“博爱家园” 项目成为我省贴近民生、助力脱贫攻坚的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