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红十字会对冠名红十字医疗机构进行年度考核和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2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孟庆华带队赴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晋中市红十字医院),对该院2023年度红十字工作进行考核,并围绕推动全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工作调研。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要金元,晋中市红十字会挂职副会长邢宏萍,以及该院医务处、院部办公室、宣传科、护理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考核和调研活动。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工作人员郭海涛和芦雅楠作为考核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79256d80b6774c5f82dfb18390fec52d.jpg

要金元对市红十字会孟庆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冠名红十字医疗机构和市属公立医院,有责任、有义务配合红十字会开展相关工作,也希望市红十字会在工作中给予指导和帮助。与会人员对照《冠名红十字医疗机构年度考核表》进行了工作汇报和交流。市红十字会考核组人员查看了该院2023年度红十字工作相关资料。

62be7a1fbe634024aa74cca65e1973a8.jpg

孟庆华对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多年来热心公益、服务社会、支持红十字工作表示感谢,对该院2023年度红十字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市红十字会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最后围绕调研主题与该院工作人员开展了工作探讨。

孟庆华表示,在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等爱心单位的支持下,全市红十字系统2023年度的各项工作均取得新成绩。在与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签订造干捐献定点体检协议的基础上,市红十字会愿进一步与该院开展全方位合作,特别是在志愿服务、人道救助、救护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希望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坚定扛起红十字旗帜,履行好冠名红十字医疗机构的职责和使命,开展好红十字工作,讲好红十字故事,传播好红十字文化,弘扬好红十字精神,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