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红十字会举办救护培训标准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晋中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提升救护培训质量,提高师资教学水平,晋中市红十字会在收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最新编印的《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标准化手册(2023年版)》后,第一时间安排部署,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贯彻落实。1月5日,晋中市红十字会在市政府南区会议室举办救护培训师资教学研讨会暨救护培训标准化工作推进会,通过师资的教学研讨推动全市救护培训工作标准化建设。

f09e9186637a4750bb926a7d752a998a.jpg

会上,晋中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工作负责人芦雅楠回顾总结了全市红十字系统2023年救护培训工作,对过去一年里救护培训师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2024年救护培训工作计划进行了重点讲解。2024年,晋中市红十字会计划通过救护培训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全市红十字系统救护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特邀请资深救护培训师资赵丹进行授课,对《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标准化手册(2023年版)》进行了讲解,对授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经验分享。赵丹的讲课内容充实,详略得当,重点突出,图文并茂,有举例,有互动,深受参会师资欢迎。

“这次会议真的是太及时了,不仅让我们对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为我们解决了许多困惑,让我们有了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本次参会的救护培训师资刘佰成在会后分享了收获,并表示将认真总结和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的理论体系,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标准完善自己的教学内容。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救护培训标准,还针对培训工作提出了许多实用的建议和改进方案,为2024年全市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的全面铺开做足了准备。

1e853bd93a644c79b55e68a97fc384ee.jpg

db44cae7cbc346c18e1ce1260746438e.jpg

d6ed691acc5949789fde6f11bb84ebd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