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红十字会副会长张少然在昔阳县实地调研灾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受台风“杜苏芮”影响,晋中市多地普降大到暴雨,特别是昔阳县受灾严重,全县10个乡镇、城区社区全部受灾,造成重大经济损失。8月4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少然,赈济救护部部长王根平,赶赴昔阳县受灾较重的孔氏乡李家庄村、南营村查看灾情。晋中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孟庆华、昔阳县分管副县长李丽萍陪同。

张少然副会长详细了解了当地受灾情况,深入灾区一线实地查看了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损毁情况,细致了解了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他表示,省红十字会一直密切关注灾情变化,将全力支持晋中市,特别是昔阳县的防汛救灾工作,先紧急调拨一批短缺物资前往灾区,尽全力保障受灾群众应急生活所需和应急生活保障。他表示,省市县三级红十字会合力,积极动员和凝聚更多的人道力量,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41af37f4e7b147adb382b5a3269c736d.jpg

5756e8047f00425f9c557f128b9c1fa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