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红十字会督导和顺县红十字会“博爱家园”建设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6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4日,市红十字会王义主任深入和顺县义兴镇井玉沟村实地督导“博爱家园”项目建设,和顺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赵茜陪同检查。

督导中,王义认真听取了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关于“博爱家园”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点完成情况,并就项目开展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博爱家园”职能,大力宣传红十字精神,传播红十字文化;要培育发展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服务于社会,服务于群众;要突出红十字“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工作,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困难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要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完善项目资料,高标准做好项目验收的准备工作。

e9ff******44849f7be72b21c4a30006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