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继续保持发展势头,站稳全省第一方阵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市红十字系统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4月9日上午,我市红十字会在晋中市颐景国际酒店,组织召开了全市红十字系统2019年度工作会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会议。各县(区、市)红十字会负责人、进驻晋中市志愿服务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组织和爱心团队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市红十字系统2018年度工作,并对2019年度全市红十字系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市)红十字会负责人汇报2018年度工作情况和2019年主要打算及建议,各志愿服务组织、爱心团队总结2018年度亮点工作、突出问题,并及对市红十字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中,晋中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孟庆华强调,在大讨论对标一流和红会自上而下改革的两个大背景下,晋中红十字系统要立好参照系,找准坐标点,明确一流标准,科学选择追赶目标,继续保持发展势头,站稳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上,副调研员王义同志代表市红十字会对2018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红十字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各志愿服务组织和爱心团队,希望各志愿服务组织和爱心团队对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和帮助。

db69b6412c7f4164bf608d535495b313.jpg

    当日下午,市红十字会邀请相关专业人士,对各县(区、市)红十字会以及驻晋中市志愿服务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组织和爱心团队,举办新时期、互联网新时代如何打开红十字会工作新视角、新形势下如何推动红十字会宣传工作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结合了晋中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实际,参会人员听了以后深受启发。

aadea8f3845d******048a50c56e698e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