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 ”你准备好了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生命只有一次,学习急救,推广急救是对生命最好的呵护。为了更好地推动我市急救工作,宣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人道救护精神,倡导全社会积极参与红十字应急救护,不断提高应急救护知识在我市群众中的普及率,晋中市红十字会、晋中市总工会、晋中市应急管理局、晋中市卫健委联合,面向全市所有参加过各级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并取得救护员证书的相关人员(红十字系统专兼职救护员师资及医护人员除外)举办应急救护大赛,大赛由晋中红十字会彩生活志愿服务队具体承办,时间为3月28日到4月15日。

据悉,大赛以“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为主题,共分为宣传报名和比赛两个阶段。前期宣传报名阶段将通过我市主流媒体、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3月30日开始,各参赛人员可通过关注“博爱晋中”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报名”菜单栏进行报名,并在大赛专区扫描“选手微信群”二维码进群关注大赛具体通知。大赛以预决赛的形式进行,预赛分为实操、救护演讲和理论竞赛;决赛增加场景模拟题竞赛。

精彩的比赛邀你一起展示自己的急救知识与技能,让急救成为救人、为人、爱人的途径之一。朋友们,这个春天我们与你一起关注急救,运用急救,你准备好了么?

e34f11ee1d80492d98ccc5c0ca21133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