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每一次献血都是生命的礼物——记太行救援队学雷锋活动之无偿献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 【字体: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无偿献血是一种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传递着正能量,让爱心在鲜血中传递,让生命因鲜血得以延续。在晋中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感染下,山西太行救援队发扬志愿精神,用行动感召市民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4ed37b4d648f******0286e88d5a35e60.jpg

       3月24日上午,榆次百货大楼和印象城两处的献血屋同时开放,积极开展献血活动,救援队队员们有序排队献血,此举带动着市民们也纷纷加入了献血队伍。

2670e36d7568426b995c0aeece44025d.jpg 

       本次活动我队出勤人数近50人,除个别因不达献血标准的队员,其余队员均纷纷献血,并有6名队员捐献了造血干细胞,为你们的善举点赞,也为献血的市民们点赞,今天你们就是公益人!

13c4d58d7f354c2aa894c3f8d9d97fa2.png

   或许我们素不相识,或许我们相隔甚远,但是我们拥有相同的血型,拥有共同对生命的渴望,所以我们坚信,坚信献出的每一滴血都能跳跃出生命的活力,无偿献血,将爱传递,每一次献血都是生命的礼物。

cdb6e90355e04f25bc06db542f3414c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