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贵阳图云关抗战纪念馆向社会征集展陈藏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贵阳图云关抗战纪念园项目展陈工作,即日起,纪念园建设牵头单位——贵阳市红十字会面向社会发出展品“征集令”,广泛征集与图云关抗战救护总队相关的各类藏品资料。

庄严肃穆的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纪念碑

贵州社会各界纷纷在图云关红十字抗战遗址开展缅怀活动

  图云关红十字抗战遗址具有人道性、国家性、国际性、唯一性等鲜明特点,是中国革命历史不可复制的珍贵文化资源。经批准,将在图云关旧址——贵阳市森林公园内规划建设图云关纪念园。1939—1945,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驻扎于贵阳图云关,指挥全国各战区战地救护、医疗、医防工作,他们为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发挥了重要作用。

  有意者请与贵阳市红十字会联系,具体商议征集事宜。

  联系人:胡云志 郑继勤 金丽薇

  联系电话:0851-87988725  0851-87987887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二期A区

  邮编:550081

  邮箱:gyshszhyw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