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红十字会2018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2018年晋中市直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具体体检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报到时间、集中地点        

报到时间:2018年7月26日上午7时50分

集中地点: 晋中市榆次区花园路6号晋中市志愿服务公益平台二楼(晋中市红十字会办公室)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按国家有关规定,由体检医院向考生个人收取。        

四、体检标准        

体检执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

五、注意事项        

1、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盖章的笔试准考证及近期两寸免冠蓝底彩照1张,于体检当天上午7时50分前到集中地点报到。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迟到15分钟视为自动放弃。        

2、体检考生应保持平和心态,不要过于紧张。体检前,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服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3、体检前12个小时内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并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遴选录用,责任自负。        

4、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违者取消遴选资格。考生不得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否则取消遴选资格。        

5、参检考生只能以抽签代号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职位等信息,否则取消遴选资格。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咨询电话:0354-2638593

附件:体检名单


晋中市红十字会  

2018年7月24日